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东海作者:杜利军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562

20202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视频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和校医共31人与会。

会议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开学准备及开学后防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职责和措施,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开学准备及开学后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教务、学工、后勤、宿管、保卫和招就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条线开学防控工作方案,校医也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各分管校领导对条线开学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上,郝校长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并明确要求从本周开始全体行政人员进入上班模式,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提升认识。各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循上级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和学校整体工作预案,切实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开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有明确的组织架构,要责任到人,实现制度化、流程化。学校工会、团委及各系要关爱师生身心健康,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防控工作宣传教育,注重信息发布和舆情导控。(图/文 杜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