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教育局督查组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陈东海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930

228日下午,市教育局高职教处处长张超,责任督学曹志宏,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政处副处长屠家洵,市教育局高职教处副处长周蔚、安稳处挂职副处长卢叶一行5人到我校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潘澔、戎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座谈会上,潘澔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郝云亮校长从开学预案、线上教学、物资采购、防控设施准备、假期人员排查等方面与督查组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会后,督查组就学校管理、环境卫生、防控知识学习宣传、防疫物资储备、发热病人处置、隔离观察场所等方面进行现场督查。重点查看了并询问了学校医务室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分工、周密制定开学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谋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高认识,继续保持不放松的状态,完善开学各项工作预案,组织学习落实,明确操作流程,确保师生安全返校,为学校平稳、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近期,我校各条线已经制定了19个开学防控工作方案,相信通过这些共克时艰、严格防控的举措,我们一定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后正常的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春渐暖,花渐开,我们静候师生归来。(图/余昀 文/杜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