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二次行政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杜利军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627

32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行政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对我校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全体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郝校长主持,通过视频形式举行。

会上,系部负责人和信息处处长汇报了前阶段线上教学开展和开学准备情况,各分管校领导结合教育局最新文件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郝校长在会上传达了苏州市教育局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反馈了上周教育局督查组到校督查情况,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继续做好三类人员摸排跟踪、校园封闭管理,继续做好长期开展线上教学准备,继续做好开学工作方案优化,继续做好防控设施准备,继续做好重点人员关怀,继续做好工作梳理宣传教育,继续做好技能大赛线上备赛,全面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等8个具体要求。郝校长在会上一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要及时掌握并落实各级各类文件要求,要精准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要可操作、严落实。

学校自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及早应对,全面部署,构筑联防联控防线,守住校园安全阵地,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有效开展。目前各条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紧锣密鼓筹备开学工作。(图/文 杜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