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专项培训

发布者:陈东海作者:陈东海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54

47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园校区举行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谢永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学校疫情防控重点责任部门负责人先后就学校防疫期间开学工作预案,进行了重点解读。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医务室)、保卫处、宿管中心等部门先后发言。

其次,副校长潘澔就学校疫情防控整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明确学校健康检测网络的三条体系,严格执行师生返校排查工作;梳理疫情防控每日工作明细;了解应急处置管控措施;学习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文件及相关法律。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个动态的管控过程,勉励大家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继续深入组织各部门、各条线的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坚决做到处理事情“有据可依”;要明确校内发热病人的应急处理办法,做好预演方案落实,务必明确每个环节、每个节点,每个相关人员的规定动作,责任到人。(图/余昀 文/陈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