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行政人员工作大会

发布者:陈东海作者:陈东海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394

48日上午,学校在教育园校区举行2020年春季开学行政人员工作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谢永东,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行政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郝云亮主持。

大会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是师生返校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二是学校2020年整体工作部署。

首先,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谢永东依次就各自条线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占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上班的各种准备,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及健康情况上报,落实办公室每日消杀和登记工作;做好高职院的省赛准备工作;继续做好支部工作,落实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总结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副校长潘澔,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做法做了细致解读。副校长俞海方,就其分管条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说明,明确学校疫情期间全封闭管理,学生错峰用餐。副校长戎成,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和2020年分管条线的重点工作做了发言。副校长谢永东,就疫情期间学校教学安排、教学要求和2020年分管条线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三句话。第一,对于防疫工作要高度重视,又不必过度紧张。第二,防疫工作虽有难度,但我们不能临阵退缩。第三,防疫工作压力大,但是学校和个人的发展不能止步。

郝校长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要自设目标,坚持学习,每个人立足本职岗位,以对学校的贡献度来衡量自己的工作价值,以个人发展助推学校发展,实现个人价值。(图/余昀 文/陈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