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沈世江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陈东海作者:陈东海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52

69,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赴苏调研组一行三人,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带领下来我校展开为期二天的调研活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谢永东陪同调研。

9日下午,调研组在我校召开苏州地区办学单位调研座谈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在苏的12所分院和办学点的校长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我校郝云亮校长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分院和办学点按照调研组要求,从全面复课复学情况、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情况、2020年度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就业情况、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中有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对学校定位、师资队伍建设、职教政策落地和学校办学自主性等多个问题进行了研讨。

江苏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在座谈会上提出四点要求。首先,从学校实际出发,做好当前的工作;其次,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规划好“十四五”重点工作;第三,把握省职教改革的机遇,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第四,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

10日上午,调研组沈世江一行三人,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教育园校区的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实训基地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我校近几年专业实训基地的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学校副书记占百春就校园文化建设和党建、纪检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提出三点建议:其一,要把党统领一切作为目标追求;其二,学校要按高校的模式进行规划;其三,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工作。

江苏联院此次调研激励了各分院落实五年制高职教育稳步高质量发展信心和动力,也促进了苏州地区各办学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校的发展定位有重要指导意义。(图/余昀 文/陈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