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陈东海作者:陈东海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69

612日上午,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书记、纪委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戎成、谢永东陪同调研。

学校领导陪同华局长一行参观了报关大厅、能量工坊、数据中心机房、录播室、工程招投标模拟仿真实训室、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工程造价企业工作站、广联达软件实训室、鲁班软件实训室、BIM创新与展示中心、艺宁筑居、建筑智能化研究应用中心、测量实训室、建材检测实训室、楼宇智能化实训室和轨交大楼。华局长一行对我校近几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参观结束后,郝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存在问题三个方面向教育局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反映我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包括建设资金不足、师资缺口大、硬件设施老化、文化场馆不足等诸多困难,并恳请教育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让学校继续保持苏州职教先行者的优势。

华局长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存在问题切合实际,在职教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教育局会统筹协调好苏州职教发展一盘棋,继续扶持优势学校的良性发展,好钢用在刀刃上,重点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