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组织召开学校部门月度考核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落实‘四敢’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议”精神,221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在303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部门月度考核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杜利军主持,校党办、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产教融合中心、督导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校长办公室主任杜利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讨会召开背景、学校当前部门月度考核情况、部门月度考核工作在学校未来发展中的角色和地位,并结合2022年度市属高(职)院校高质量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指标,对学校部门月度考核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修订工作各阶段的时间节点作了明确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现行的部门月度考核制度、考核形式、考核结果的运用等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讨论,并为学校部门月度考核方案的修订工作及后续执行工作献计献策。

“落实‘四敢’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优化二级管理背景下高质量考核方案”是学校落实“四敢”精神,优化学校治理体系,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重点项目之一。校长办公室将协调学校各部门在充分开展调研、厘清学校二级管理处室、系部职权关系的前提下,从常规和重点工作维度,优化和完善月度考核方案,发挥考核导向作用,注重考核结果运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孙书娟)